浙江省属企业分团携多个合作项目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6 16:04:13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首日,不少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相约赴会”。物产中大集团、浙江省国贸集团等浙江省属企业与外商多个合作项目集中亮相。

  在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物产中大集团、浙江省国贸集团所属省土畜公司分别与大众汽车、巴西BRF S.A.签订大额采购协议。物产中大集团与大众汽车2200辆途锐的采购协议,总金额1.3亿美元,再一次刷新大众汽车单次最大采购量纪录。浙江省国贸集团与巴西BRF S.A.的鸡肉与猪肉进口项目,合作金额3000万美元,是自去年省土畜在德国参加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论坛、签订1500万欧元肠衣出口和肉类进口项目以来,连续第二年参加浙江省对外开放的品牌活动。

  此次高峰对接会上,浙江省属企业还与德勤、德尔格医疗设备、威廉港、芬兰雅威科技等国际知名企业作交流对接,为下一步密切合作、互利共赢奠定基础。

  据统计,本届进博会浙江省属企业分团累计登记报名参展商209家,企业任务达成率105%,已报名采购人员通过复核1354人,采购人员任务达成率226%。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