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控公司与扬州合作共建深扬瘦西湖科技产业园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6 09:06:00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属国企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控公司”)与扬州瘦西湖管委会举行深扬瘦西湖科技产业园综合项目签约仪式。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副市长何金发,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以及投控公司、天健集团、深物业集团、中开院等市属国企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瘦西湖管委会主任汤卫华介绍,瘦西湖景区正由传统旅游景区向综合型景区转变,重点发展旅游休闲、现代金融、创新科技等产业。投控公司是深圳市最大的市属国企,在科技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成功打造了“深圳湾”科技园区品牌。希望此次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加速区域产城融合发展。

  投控公司总经理王文杰表示,投控公司大力推进“圈层梯度、一区多园”战略实施,以“深圳湾”核心科技园区为标杆,复制输出“深圳湾”品牌,批量打造具备复合功能和强大聚合力的高新技术产业综合体。投控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深扬瘦西湖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扬州科技创新高地,促进城市功能及产业升级。

  胡国斌副主任代表深圳国资国企对扬州市政府、瘦西湖管委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深扬瘦西湖科技产业园将凝结“深圳湾”品牌精粹,建成一个有生命力、有影响力的产业新地标,发挥平台的聚合效应。希望双方共同加快落实后期项目落地、规划、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早日实现项目运营。

  夏心旻市长对该项目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投控公司与瘦西湖管委会强强联合,对景区乃至扬州市的发展及产业布局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共同助推扬州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投控公司科技园区板块重点企业,深物业集团深耕扬州多年,将积极发挥高科技园区管理服务优势,在后期深度参与项目开发运营工作,全力为投控公司“圈层梯度、一区多园”战略实施及科技产业培育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