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深圳燃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2 11:38:44
人工智能朗读: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城市燃气经营为主体,燃气资源、综合能源、智慧服务等业务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1982年,1995年实现集团化,2004年实现股权多元化,2009年在上交所上市,实现资产证券化,股票代码601139。目前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及参股公司128家。

  天然气年销售量超44亿立方米

  管道燃气用户超595万户

  覆盖人口超过 2000 万

  员工总数超过9000人

  【城市燃气】

  公司扎根粤港澳大湾区,持续保障城市安全稳定用气,同时积极“走出去”,在全国开展城镇燃气的投资、建设、运营及销售。目前在深圳地区已形成“一张网、多气源、互联互通、海陆共济”的天然气供气格局。

  【燃气资源】

  公司参股广东大鹏接收站,自建的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也于2019年投入使用。同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多路气源,拥有广东大鹏LNG、西气东输二线、迭福LNG以及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等多路气源,构建起完善的天然气资源采购、输配分销和储备调峰体系,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燃气供应。

  【综合能源】

  公司面向全国开展“发绿电-风光氢储,供万能-冷热汽电”的综合能源业务。开展近零碳示范项目建设,推广建筑光伏一体、光储直柔等创新应用。发展可再生能源与气体能源相融合的多元能源结构,共建低碳智慧城市。

  【智慧服务】

  公司围绕集团清洁能源主业,深入挖掘用户潜在价值,发展智慧生活相关的增值业务,推动智慧燃气、智慧能源、智慧城市领域核心技术突破,构建多层次、多形态的生态协同创新体系。

  更多企业信息,请登录:http://www.szgas.com.cn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类别

  1.技术管理类: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腐蚀与防护方向)、油气储运、仪器仪表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综合能源类: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工程及自动化、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暖通等相关专业;

  3.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4.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学、土木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相关专业;

  5.投资管理类:技术经济学、投资学、产业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6.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7.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8.文秘类: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定位

  集团公司储备干部。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应变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

  4.逻辑思维强,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强;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领导力和快速学习能力;

  6.政治素养高,原则性强。

  三、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两金;

  3.带薪年休假;

  4.对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住房(拎包入住标准);

  5.味美价低的食堂和免费通勤班车;

  6.节日、生日、婚庆、生育、疾病慰问;

  7.购买员工团体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险;

  8.年度健康体检;

  9.健身设施及丰富的员工活动。

  四、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试→深圳参观、复试、终试→发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具体行程及面试安排视疫情情况调整,详见网申系统)

  说明:

  1.菁英聚鹏城网申入口: https://www.szhr.com.cn/gzw/xz/#/companyDetail?companyId=c09d5315-a97f-40c5-b33c-9a3a322a25c4 

  深圳燃气招聘系统网址:https://szgas.zhiye.com/

  (网申时间:9月14日-10月19日)

  2.招聘过程中,我们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初试、复试、终试通知,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收短信;未通过简历筛选、测评及面试的同学,不另行通知。

       3.深圳参观及复试、终试时间为10月21-22日(初定),我们将为应聘者报销往返深圳的交通费(高铁二等座标准)并安排住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菁英聚鹏城小程序                    深圳燃气发布公众号                     深圳燃气发布视频号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