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小东参加《民心桥》户外版节目听众问题的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09:51:54
人工智能朗读:

  问题1、我在龙华一个城中村有一套房,最近龙华区的城中村改造,我能否享受优惠安装?具体如何安装?需要多少费用?

  回复:经我司了解,民治鑫荣大厦管道气改造属于物业管理公司出资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建成通气,在政府统筹实施城中村管道气改造之前,因此不在政府主导的城中村改造范围内,无法享受政府补贴。如您有用气需求,需要跟管理处协商,经我司了解,管理处出资部分的工程涵盖所有的中压公共管道以及一部分用户的户内管道,后期再有用户想要接入气源,管理处需要收取一定的前期工程成本。如果您跟管理处协商好后,可联系我司或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单位,按照零散户安装处理。

  处理结果:我司于10月21日上午与该市民沟通联系,对方表示理解,并对我司的服务表示满意。

  问题2、我们小区前段时间启动了燃气管道工程,最近什么消息都没有了。能问下是什么情况吗?后续我们应该如何跟燃气集团对接联系快点推进?大家都很期盼。

  回复:经向龙岗区住建局和龙城街道办核实,该小区属老旧小区,前期街道社区做过安装意向调查,计划纳入龙岗区二期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项目,目前龙城街道办已将项目申报至龙岗区住房建设局,计划下一步申请发改立项。

  处理结果:我司于10月20日晚与该市民沟通联系,对方表示理解,并表达了感谢。

  问题3、我住宝安区海乐社区43安乐村,属城中村的村屋,希望能给我家安装管道燃气。

  回复:经向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核实,为让更多的城中村居民享受管道天然气,新安街道办事处准备对43区安乐村符合安装条件的住户纳入二次补装范围,该户符合管道天然气安装条件,街道办事处计划将该户纳入二次补装范围,市燃气集团宝安分公司正在配合新安街道办事处制订二次进场方案,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二次补装点火。

  处理结果:我司于10月21日下午与该市民沟通联系,对方同意该方案,并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