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生态文明建设在线访谈预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14:15:21
人工智能朗读:

  主    题: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生态文明建设

  时    间:2022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  14:30-16:30

  嘉    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健,考核分配处处长李宝东、二级调研员付成才

  主办单位:市国资委

  访谈内容预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圳“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加快建成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之城、美丽家园。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国资委聚焦“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功能定位,保障城市基础设施绿色运营、促进绿色低碳产业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国资,为我市加快建设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先行示范区,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访谈将围绕市属国资国企在绿色出行、低碳建筑、“无废城市”建设、燃气“瓶改管”民生工程、海洋生态保护等领域的典型举措及成效,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