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0户国企前10个月固定资产投资额合计超千亿
信息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4:12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疫情影响,广西国企牢记责任担当,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今年前10个月,广西国企固定资产投资持续高速增长,交投集团、北投集团、柳钢集团、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柳州市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柳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等10户企业,单户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额均超50亿元,合计投资达1254.43亿元。

  总体来看,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不断加大。1-10月,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占营业总收入的比率为26.90%,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90个百分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06.14亿元,同比增长22.31%从单月看,10月单月固定资产投资额达到245.57亿元,环比增长16.35%,是年内第四次单月突破200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