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以金融赋能城市更新 助力区域发展
信息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5:19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上海银行致力于在城市更新和保留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中发挥作用,配合市区联手、政企合作的新机制,在一二级联动创新融资模式下进一步发挥金融资源禀赋优势,提供专项信贷资金支持。

  为切实增强区域发展活力,上海银行持续跟踪政策导向,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重大项目对接,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城市更新项目推进。通过市区两级联动,牵头2020年度由“市区联动、政企合作”的首个旧区改造项目——“山寿里”项目银团贷款,助力城市更新按下“加速键”。截至6月末,上海银行已参与17个中心城区旧改项目,牵头包括“虹口17街坊”“虹口山寿里”“虹口116”“虹口余杭路”在内的多个旧改项目,已投放百亿信贷资金。全力做好代发服务工作,保障居民动拆迁资金高效发放,开辟多个网点绿色通道,为7800余户居民提供近150亿元动拆迁资金代发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