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服务创业板成功上市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9:39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1日上午,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特发服务”,股票代码:3009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上市仪式,特发服务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第32家市属国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以来首家国资上市公司。深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叶新明,福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舒毓民等相关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本次仪式。

  特发服务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市属国企特发集团控股企业,2015年完成引进战略投资者与管理层和核心骨干持股改革。近年来,特发服务持续深化改革、多元并进、创新发展,由传统物业服务企业转型为华为、腾讯等顶尖科技创新企业集成服务商,是传统产业与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深度融合的典范,是一体化推进产权改革与企业上市的重要成果。

  市国资委主任余钢对特发服务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属国资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谋划综合改革与发展,深入推进“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大力培育推动企业上市,形成产业经营与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特发服务的转型创新发展与成功上市,是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的成功实践。他希望特发服务抢抓“双区驱动”发展机遇,发扬特别能服务、特别能创新、特别能发展的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国企改革发展尖兵。

  本次发行特发服务获得市场较好认可,上市首日市场表现良好。

微信图片_2020122114414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44154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