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影 学党史 悟初心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19:01:21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进园区、进楼宇”,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日”活动,组织全系统党组织和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每周观看学习党史影片,以观影促学习促领悟,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本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26日下午,“党史学习观影日”首场活动在投资大厦4楼多功能厅召开。

  活动伊始,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学彬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强调“党史学习观影日”是深入推进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希望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观影日”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时间轴选取影片,并在每场影片放映结束后,组织各企业代表进行观影心得分享,同时交流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本场观看学习影片为《建党伟业》,影片回顾了清末民初军阀混战中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自救奋勇拼搏,成立中国共产党并参加中国革命的重大历史事件。组织观后分享会上,大家深有感触,一致表示要以学党史固初心,下一步要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促进改革发展、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