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学史力行促提升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5:27:19
人工智能朗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赴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7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率队赴罗湖区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队长王芳成,罗湖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毕祥伟,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旭飞华达园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翠达社区工作站,王勇健书记以“从百年大党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领会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与在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诞生的历史,再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任务相结合,与国资国企系列改革任务、重大项目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43.png

  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倾听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正视困难、保持乐观,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图片1.png4.png

  市国资委一行向翠竹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走访了解了翠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近期以来,市国资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援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社区构建最严密疫情防控体系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将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凝聚起联防联控、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与深高速机关一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

  近日,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与市属国企深高速机关一支部举行“一对一”结对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图片1.png5.png

  在揭牌仪式上,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作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彰显结对共建的价值,不断将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动力,转化为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大局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深高速党委副书记王增金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入党经历出发,结合历史史实,以“努力学习四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作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淬炼自己,为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