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快线——“翼”接送服务全新上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18:29:05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实现,更高的效率、更贴心的服务、更可靠的保障,市属国企深圳巴士集团机场快线服务再升级,全新推出“翼”接送服务。机场快线具备充沛的运力资源,在深圳市多个大区设有蓄车点,服务时段覆盖至凌晨与深夜,能够迅速响应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使旅客尽享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机场快线“翼”接送服务是预约定制的接送机服务,深度聚焦旅行社团体接送出行需求,为团体游客提供安全、可靠、舒适、便捷的出行保障。机场快线“翼”接送服务驾驶员均通过层层遴选,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专业的驾驶技术,安全、服务具备充分保障。

  此前,机场快线先后推出全国首创的老人和儿童,免费爱心接机服务,市民可拨打“0755-23459684”,在对应航班预计到达时间前120分钟进行电话预约。目前,深圳机场快线共开设六条线路,覆盖福田、南山、龙华、龙岗、坪山、光明六大片区,服务时间覆盖机场航班,保障市民朋友早晚无忧出行,有出行需要的乘客可通过机场快线售票小程序提前预约购票。

  下一步,深圳巴士集团机场快线将继续聚焦市民旅客的出行需求与难点,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推出更多优质、贴心的特色服务产品。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